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

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父親節

在學校度過的父親節...

父親節快樂

在菁寮阿!我有這麼一個爸爸,一個非常關心我的爸爸,常常為了我的健康阿、成績阿、做人處事等煩惱,常常會在車上和我聊最近的時事,分析許多時人的作為和態度,總是提醒我記得自己的初衷,更是能夠在我意志堅定時支持我,幫我推一把,常常說:「你就是專心讀書,不管你要讀到哪裡,就算是要到國外讀書,再辛苦,我都會想辦法幫你的!」

  雖然平常話不多,有時也常常神來一筆的讓人不知道怎麼回答,我想這神來一筆的個性我大概是這麼學來的,曾有爸爸的朋友跟我說:「你那麼會讀書,真是『歹』竹出好筍。」我聽到時嚇了一跳,他接著:「這『歹』呢,不是說你爸不好,你們都很厲害,我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意思!」

  爸爸以前在讀書時曾經差點走錯方向,但後來他走上了為上帝付出的牧道之路,全心全力的投注其中,畢業時也是班上的頂尖人物,他也常常提醒我:「要記住,讀書不是為了我讀,是為了上帝而讀,要愛別人,因為上帝愛你!

 要愛別人,因為上帝愛你!這句話一直烙印在我的心中......。

  住宿,是一種成長,隨著時間,我回家的時間越來越少,但也讓我更加珍惜能夠在家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住在外面,對阿!就是要這樣才知道要珍惜!才知道要漸漸的成熟了,這個父親節,雖然沒有在家陪爸爸度過,但還是請爸爸父親節快樂!不只父親節,而是要常常保持笑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